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月起常州市区一批道路将分段实行单向通行

常州晚报  2014-02-27 09:30

[摘要] 2月2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下月起常州市区四条道路施工开启,届时,二院周边、广化街、清凉新村等周边,将“有点堵”。

中国常州网讯 2月2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下月起常州市区四条道路施工开启,届时,二院周边、广化街、清凉新村等周边,将“有点堵”。

记者了解到,此次施工是为了配合常州市管线迁改工作,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涉及的路段有晋陵中路、周线里、周线巷、清凉东路等。有关部门初步考虑,采取封闭或者半封闭施工方式。

施工时间分四个阶段

(1)2014年3月起至2014年4月,晋陵路(青果巷至周线巷)封闭东侧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

(2)2014年3月起至2014年4月,周线巷(晋陵中路至正素巷)北半幅封闭施工。

(3)2014年4月起至2014年6月,周线里全封闭施工。

(4)2014年3月起至2014年4月,清凉东路(和平中路至红梅南路)将进行半封闭施工。

3月起常州市区一批道路将分段实行单向通行

3月起常州市区一批道路将分段实行单向通行

晋陵路附近的几条道路,单行方案已确定

有关部门也预计到,在市中心开展大面积的道路施工必然对交通产生重大影响,尤其对周边的第二人民医院、广化街小学、清凉新村等产生直接影响。

一期施工:晋陵路、周线里同步施工。施工期间晋陵路由南往北单行线从延陵路口延伸至吊桥路口,公园路由北往南单行线延伸至吊桥路口。周线里封闭施工,周线巷保持双向通行不变。

二期施工:晋陵路、周线里施工完毕后周线巷开始施工,届时周线里保持双向通行,并根据道路交通情况在周线里延陵西路路口开设一组信号灯,满足二院、城市花园居民向西出行的交通需求。周线巷(晋陵路—周线里段)实行由西往东单行,晋陵路由南往北、公园路由北往南单行线保持不变。

3月起常州市区一批道路将分段实行单向通行

清凉东路单行设想,现倾听市民想法

根据管线迁改施工需求,清凉东路(和平路至红梅南路)也需占用半幅道路施工,届时也将采取单向交通的组织方式。

方案一:由西向东实行单行,不改变目前和平路的交通组织方式,但是给和平路带来的交通压力较大。

方案二:由东向西实行单行,可以形成和平路-劳动中路-红梅南路-清凉东路的顺时针交通循环,减轻和平路交通压力,但可能对部分市民的出行习惯带来一定影响。

 失控的常州购房者:个盘降价 别盲目刷卡

3月常州楼市"优惠季"开始 53项目可惠20万

2月26日常州商品房成交228套 商品房成交高位回落

常州地铁1号线前期 天宁区境内9大工程加快进度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