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金一体化改扩建三条道路 常州到金坛仅需15分钟

常州新闻  2014-03-13 00:30

[摘要] 近日,记者来到金坛金武路改扩建工程的施工现场,这些互通式立交的建设就是为了实现整条金武路没有红绿灯,达到快速化道路的标准,届时金坛到常州只要15分钟。

近日,记者来到金坛金武路改扩建工程的施工现场,这些互通式立交的建设就是为了实现整条金武路没有红绿灯,达到快速化道路的标准,届时金坛到常州只要15。

市委市政府提出产业、科技、项目、基础设施“四大西进”战略,打造常州与金坛、溧阳“半经济圈”,常金交通一体化率先开展,实施金武路改扩建、延政西路西延和华城路东延三条道路建设。

全长12.5公里的金武路改扩建工程西起240省道,东至规划新孟河东侧与武进交界处,全线采取城市地面式快速路设计,途径的所有交叉路口全部采取上跨式互通立交或下穿式地道,可省去所有红绿灯,主线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达每100公里。整个改扩建工程将新建桥梁15座,其中菱形互通大桥3座,中小桥12座,涵洞16道,同步敷设雨水管道30.3公里,总投资11.33亿元。

金武路改扩建工程项目经理王水良告诉记者:“目前三座大桥已经全部桩基施工。全线各个点都在进行雨水管道、土方开挖、挡墙等内容施工。”

同步开工的还有延政西路西延工程,起于240省道与环湖北路交叉口处,向东途径金坛市经济开发区,并横穿尧塘镇,全长12.6公里,总投资5.94亿元,预计2014年年底完工。

华城路东延工程一期实施尧塘河至金坛开发区东外环段,计划今年7月开工建设。

交通部门表示,2015年三条道路相继通车后,常金交通一体化正式实现,金坛到常州选择任何一条快速路都能在20内到达。

钟楼万福花园300多辆私家车抢177个车位 像打仗

天宁区今年建设10条生态绿道 7条争取年内完工

楼市崩盘前三大预兆:房价下跌30% 股市疯狂

地铁文化宫站征收工作启动 1号线2019年试运营

十年首提"分类调控"常州会成为调控"重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