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房屋租赁违约金起纠纷 茶吧接二连三遭遇干扰

新闻广场  2014-04-04 00:30

[摘要] 上个月,我们栏目曾经报道桃园宾馆一楼茶吧的玻璃墙被人恶意砸破的消息,让人没想到的是,接下来一段时间,这家茶吧又接二连三遭遇干扰,那么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上个月,我们栏目曾经报道桃园宾馆一楼茶吧的玻璃墙被人恶意砸破的消息,让人没想到的是,接下来一段时间,这家茶吧又接二连三遭遇干扰,那么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如今,桃园宾馆一楼茶吧被砸破的玻璃墙还没有修好,而旁边又被人用油漆涂上了两排“暂停营业”的字样。宾馆的监控探头,拍下了几名男子喷油漆的全过程。

那是在21号下午1点22分左右,有4名年青男子走进茶吧,转来转去,举止异常,茶吧经营者金女士随即上前询问情况。

“就这个人讲的,说我们是王某派来的,意思说王某叫我们来装修。我说装修什么呀。我也莫名其妙。我看见他们这样子一类的人,然后我就觉得不太好。”桃园宾馆茶吧经营者金女士见对方来意不善,随即报警。而那几名男子随即走到店外,在玻璃墙上涂油漆等,说茶吧因内部调整,即日起暂停营业等。

而就在前两天,也就是19号上午10点左右,金女士正在茶吧内值班,突然发现大门被人从外面反锁了,只得报警。新丰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理。当时,从宾馆楼上下来一个中年男子。

“这就是王某,他下来。他说门是我锁的。警察问他,叫他把门开了。”

那么这个王先生为什么总是跟茶吧过不去呢?据金女士说,她在2008年5月与一位陈先生签定了租赁茶吧的协议,租赁期要到2016年4月份。不料一个多月前,自称是宾馆总承包商的王先生找到金女士,要她在今年3月份之前搬出,为此双方产生纠纷。

为此记者电话采访了王先生,“我是房东。本身合同要跟我签的,后面续签到2016年的合同我也不知道。就退一万步,就算协议成立的,但是我有具体情况,需要重新调整了。我就算我违约,也可以的,违约我付违约金。”

金女士说自己投资重新装修了茶吧,因此要补偿各种经济损失22万余元,但王先生认为要价过高。于是当事双方围绕经济补偿问题发生分歧。而金女士认为,双方有争议可以协商,实在不行还可以打官司,对方不能采取这些过激的行为。

“姓王的他这样,在我付房租、或者我认为我是签合同的情况下,这样来捣乱,这个社会是不是允许。”

目前,警方正在组织当事双方协商处理此事。如果协商不成,双方都表示要诉诸法律。

购买农村二手房 拆迁时得知卖房人竟然一房两卖

常州楼市叱咤风云 房企排行前十中九强均落脚

每日话题:华北癫狂VS华东降价 楼市冰火两重天

常州运河五号未来规划如何?三堡街居民非常关注

房屋渗水严重 八旬独居老人住顶楼急盼维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