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雷声大雨点小 常州四月楼市大概只能"转转了"?

房天下  2014-04-22 00:30

[摘要] 四月,常州楼市终于从二月的“降价绯闻”中脱身,从三月的“砸楼惊情”中缓过神,开始慢慢恢复到一个二三线城市“低调”的状态。但这样的“低调”,未免有些令市场心寒。

房天下讯 2014年的楼市开局迟迟未能打破,一季度过后,无论房企是真降还是假摔,人们都开始习以为常,而楼市关注的焦点逐渐围绕“楼市松绑”、“取消限购”等政策调控话题展开。常州楼市也终于从二月的“降价绯闻”中脱身,从三月的“砸楼惊情”中缓过神,开始慢慢恢复到一个二三线城市“低调”的状态。但这样的“低调”,未免有些令市场心寒。

4月至今仅5盘开盘 同比去年跌七成

3月常州楼市尚有25盘开盘,然而此时已是4月下旬,常州楼市不仅乏善可陈而且整个楼市的开盘数量屈指可数。

四月首周恰逢清明小长假,常州楼市无盘开盘。第二周楼市稍稍回温,有新城香溢俊园16758元/平方米[天宁]新城香溢俊园385套在售、新城香溢澜、宝龙城市广场和凯尔锋度14904元/平方米[武进]凯尔锋度433套在售相继加推新盘,第三周,即上周,常州楼市未能保持热度,只有红星国际广场推出新盘。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21日,常州四月开盘数量尚未突破两位数,仅5盘上市。据房天下统计,2013年4月,常州楼市共有31盘开盘,即便除去最后一周开盘的13盘,去年4月常州仍有18盘入市。相较于去年,2014年4月前三周开盘量同比下降超七成,这样的巨大落差着实令市场心寒。

楼市活动春意闹 奈何市场不给力

4月以来,尽管楼市开盘数量少,但各种楼市活动仍风风火火地在开展。小到家电拍卖、亲子DIY、农家体验,大到售楼处开放、新品发布、大型嘉年华,仍是每周末必不可少的楼市“Show Time”。

新城悠活城的采草莓活动、美吉特美寓的冰雕节、星河国际【国蕴】新品发布会、雨润城雨润城待定3.81茶花路北飞路交汇处(青枫公园南站公交站以南)400-176-0760 转 649401的少儿拉丁舞大赛等等,无一不受到欢迎。大手笔有大手笔的魅力,小活动也有小活动的可爱,

雨润城3.81分

茶花路北飞路交汇处(青枫公园南站公...
4008132766 转 649401
待售住宅钟楼
待定

除了开发商独立举办的活动外,由专业的房地媒体与楼盘合作推出的各类优惠、看房团以及版主干校等活动亦是楼市活动的亮点。

话又说回来,有些活动虽然吸引了购房者或业主前去参与,但仅仅是“换汤不换药”的活动难免令人产生审美疲劳。一次两次尚能令人觉得新鲜,可时间久了,次数多了,整个案场想热闹也热闹不起来。楼市活动无法为开发商带去直接的利益,却能透过这样一扇窗口向购房者或业主传达出开发商的姿态,塑造品牌形象。所以楼市活动也要常办常新,而且不仅要出新,还要“走心”。

不过楼市活动虽多,今年4月住宅成交情况却不理想,市场不太给“面儿”。如此想来,今年“金三银四”想在仅剩的一周里漂亮地收官,似乎是悬而又玄了。如果用一句常州话来小结一下,那就是“只好转转了”。

省领导来常州调研住房保障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一年200万元!常州城市MALL高薪挖老总挖团队

常州一开发区拍卖小区商铺?回复:加强国有资产管理

为交房租 小偷每月去常州医院盗窃也定时定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