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规划拟建超80个公园 常州公园地产迎新机遇

房天下  2014-05-13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获悉,截止2011年年底,常州市区将有公园绿地达到64个,占到了常州市绿地总面积的一半以上,常州也是江苏省第一个实现市政类公园全部免费开放的城市。2014年,常州还将再建设17个公园绿地,届时常州将有超过80个公园绿地。

 

楼盘因公园而兴起 公园因楼盘而有生机

提及常州因公园而兴起的楼盘,无外乎新北区飞龙公园边众多项目,早在2010年以前,这片铁路北边的“乡下地”荒凉、偏远、交通不便,仅有几家楼盘,像新城玉龙湾、银河湾城、天山花园,周边配套不完善,就在市政府规划出将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建设一座公园后,这里飞速般的崛起让市民为之惊叹。

2010年绿都万和城这个常州大楼盘的引入为飞龙版块注入了一支“强心剂”,而后大名城、金地集团、绿城地产、雅居乐星河湾更是因为看重有公园的依托而陆续在这里“扎根”,绿都万和城打出“距飞龙公园一路之隔”广告、大名城则依托公园提出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理念、金地格林郡在宣传时也紧抓这一自然资源。目前这里也是一片繁华,也成为常州楼市新型崛起的重要板块之一。

不仅如此,还在规划尚未动工的公园也成为众房企宣传项目的一大卖点,如在新城香溢澜桥和路劲城北边、新城春天里南边有一个规划中的定安公园,目前项目营销也多少带有公园地产的气息。而绿城玉兰广场的西边有个规划中的长沟河公园,新龙国际商务城经济区内规划建设新龙中心公园,横塘河、丁塘河等湿地公园的规划建设,更是成为周边楼盘项目不可或缺的卖点。

虽然楼盘依托公园而建,公园依托楼盘而有了生机,但就当前常州而言,超80个公园建成后,也将催熟一大片地产项目的营销,也将助力楼盘热卖。

5月12日武进区一小体量商业地块出让 楼面价625元/平

地产中介:房价初显颓象 地方调控放松或将增多

专家指出房地产行业秋天来了 网民称冬天还会远吗

国土部停发宅地供应计划 一线城市将增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