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进南夏墅南塘路成"市场"摊点上路隐患大

武进新闻网  2014-07-29 00:30

[摘要] 7月26下午,市民谈先生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在南夏墅南塘路上,很多商贩占用机动车道兜售商品,“摊位都摆到马路中间了,下班高峰时,道路经常会拥堵不堪,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7月26下午,市民谈先生向武进新闻网反映,称在南夏墅南塘路上,很多商贩占用机动车道兜售商品,“摊位都摆到马路中间了,下班高峰时,道路经常会拥堵不堪,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在南夏墅南塘路上,很多商贩占用机动车道兜售商品

在南夏墅南塘路上,很多商贩占用机动车道兜售商品

摊位都摆到马路中间

摊位摆到马路中间

傍晚6点,记者来到南夏墅南塘路看到,已有十几个流动摊点摆上了机动车道上,躺椅、鞋袜、煎饼、凉粉、水果等应有尽有,双向6车道变成了2车道,马路俨然成为了临时“市场”。途径市民为了方便购买东西,直接将私家车、电动车随意停在路边,来往车辆经过该路口时,纷纷放慢速度。

“这条路限速80码,但我每次经过这个路口行驶速度都不会超过20码,”每天下班都要经过此路段的张先生告诉记者,附近外来人口比较多,人流量大,形成了庞大消费群体,吸引着众多的流动摊贩,“人多的时候,我们车主不停地按喇叭,摊主和购买者都不会让道,最终导致路段拥堵。”

谈先生说,流动摊点大大方便了在附近打工者的生活,但对通行车辆和行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考虑一下员工的生活需求,在执法的同时,出台一个既能整治环境,又能让附近居民安全出行的整治方案。”

常州高新区:保姆式服务为重大项目开辟"高速路"

武进八佰伴广场停车混乱 多车被堵无人管理

新北某小区垃圾中转站扰民 居民饱受噪音折磨

南京年内推"共有产权房"圆困难家庭安居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