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金通道延政西路西延工程启动建设 房屋签约98%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9-02 00:30

[摘要] 8月27日,作为规划常金通道中的一条主干道——延政西路西延工程(武进段)启动建设。目前武进段监理、施工单位已进驻,完成了驻地建设、技术准备、现场调查及放样工作。

8月27日,作为规划常金通道中的一条主干道——延政西路西延工程(武进段)启动建设。目前武进段监理、施工单位已进驻,完成了驻地建设、技术准备、现场调查及放样工作。全线房屋签约98%,正在组织拆迁,预计9月中旬完成前期工作,随后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按年内贯通目标组织实施。

延政西路西延工程(武进段)西起240省道,顺接已建金坛环湖北路,向东经金坛尧塘镇、武进嘉泽镇,终于239省道,接武进延政西大道,全长约12.6公里,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双向4车道,路面宽度32米。

延伸阅读

常金快速通道建设是常州市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实施“四个西进”计划中的重点工程,也是实现常金一体战略中的重点内容。常金快速通道主要包括三条交通道路,分别是金武路快速通道、延政西路西延和华城路东延。

金武路走向:240省道—金坛经济开发区—尧塘—进嘉泽—新孟河东侧。主线设计时速100公里,双向6车道;辅路设计时速40公里,双向2车道。

延政西路走向:240省道—尧塘—嘉泽—239省道与已建延政西路交叉口。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4车道。

华城路走向:华城路—金坛经济开发区—皇塘—嘉泽—邹区—西太湖科技城。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4车道。

常金3条快速通道实现快速,一是提高新建公路等级,路面加宽,延政西路西延、华城路东延,分别采用32.5米、42.5米宽公路断面;二是改扩建的金武路,在多个重要相交道路节点设置上跨桥全线封闭,无灯控(消灭红绿灯)。

麦德龙驻扎武进黄金三线 常州楼市贫富差距明显

常州市县道公路网规划(2014-2020)编制认定完成

地铁商业遭遇寒流 敢问常州地铁商业路在何方?

武进绿博园首座低碳智能绿色建筑竣工验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