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常州一小区阳台不断"长"裂纹 业主忧心忡忡

武进新闻网  2014-09-18 00:30

[摘要] “就看着它一天天的‘长’,真是害怕的。”9月17日,市民钱先生告诉记者,他入住嘉盛花园的商品房后,发现阳台墙体存在问题,他每天看着自家阳台上不断“长大”的裂缝,忧心忡忡。

“就看着它一天天的‘长’,真是害怕的。”9月17日,市民钱先生告诉记者,他入住嘉盛花园的商品房后,发现阳台墙体存在问题,他每天看着自家阳台上不断“长大”的裂缝,忧心忡忡。

阳台不断“长”裂纹 业主忧心

嘉盛花园位于礼嘉镇,钱先生于2010年购买了这套住房,2011年入住。一次偶尔的机会,他发现阳台外墙有裂纹,当时,小小的裂纹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但没过几个月,内墙也开始出现裂纹。“有天我晒的腊肉掉下去了,捡的时候无意看到裂纹,当时也没放在心上,可殊不知过了几个月后,时间长了,里面居然也有裂纹了。”更让他担心的是,阳台的另一面贴了瓷砖的墙也出现了裂纹。“之前觉得墙壁开裂也是正常的,但是连我贴的瓷砖都已经爆开了,就觉得不太对劲。”

阳台两侧的墙面都出现裂纹,而且这裂纹还是双面都有,钱先生不由地担心是不是墙体出现问题。钱先生说,他试图向物业反映,拖了近两年也没有结果,看着慢慢“长大”的裂纹,他除了担心还是担心。“我曾多次找过物业,物业则把事情推脱给了开发商,物业说已经报给总公司,会派人下来处理,过来好长时间也没有音讯,过了段时间自己的房子却又开始“长“裂纹了,再去找到物业,物业仍是一个态度。”而物业的轮流换人,更是让钱先生感到束手无策,不知道这问题到底该找谁反映。

随后,记者陪同钱先生来到嘉盛花园客户服务中心了解情况。物业冯经理表示,南京和谐物业有限公司是去年十月进驻,今年八月正式接手嘉盛花园的管理的,对于钱先生家的情况,他们并不是坐视不管,而是小区里需要维修的地方不在少数,他们无能无力,也只能一再请示总公司需求解决方案。“这个是个烂摊子了,包括墙体包括路面,所有的东西都是硬件问题,都是开发商的问题,那我们物业要修的话,那一个月都做不了。”

嘉盛花园的开房商是常发地产,前几年的物业也一直是常发物业,记者就将此情况反映到常发集团,常发物业总公司表示,当时负责管理的也是其下属的分公司,现在要明确的是钱先生家的阳台裂纹是房屋结构引起的,还是其他的房屋质量问题。近期,他们会协调地产一同去现场查看,如果是常发的问题,他们绝不回避。

截止记者发稿前,钱先生告诉记者,已经有相关人员到他家现场查看。

9.19房天下秒杀战即将开战 7连杀直降20万

9月17日常州商品房成交258套 住宅成交有所反弹

460万!常州中天名园动用巨额维修基金 引居民质疑

新北四院建国际诊疗中心 门诊急诊年底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