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郎咸平再揭露惊人内幕:高房价是的谎言!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2-25 15:39

[摘要] 中国99%的白领以及他们的家庭即将面临破产。而且是必然破产!无路可逃!这件事可能是发生在未来2-10年。你可以尽量去怀疑这个数字。但它必然发生,绝非危言耸听。

通胀之下房产仍是投资热点 增值胜过黄金和股市

在目前物价上涨,投资渠道单一的情况下,房产依然是普通老百姓一个重要的投资方向。

郎咸平曾经指出,长期情况下高端房产能保值,“通胀一来,富裕人群通过投资保值的高端楼盘能达到避险的目的。高端豪宅之所以保值,首先是因为占有稀缺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其次,具备良好的人文、生活环境等良好软环境,具有超越其价值本身的附加值,才能在未来的经济状态下抗跌、保值、。”

郎咸平说,“中国和美国的情况正好相反。在美国,股票的保值性要强于房产,美国的股票年增值率能达到7%-10%,美国股票长期一定看涨。”

而在中国,情况却正好相反。“中国房地产的保值性要强于股市。”在为现场投资者支招时,郎咸平还讲了一个“四合院的故事”。

郎咸平说:“民国初年,1两黄金可以买2亩良田,而5两黄金就可以买北京一个四合院。但是100年后的今天,同样的一公斤黄金等于30万元人民币,却只能买到北京四合院的半个厕所。黄金适合短期炒作,长期投资的话,房地产的增值空间要比黄金好。”认为当前国内形势下具有投资价值莫过于楼市,尤其是高端住宅,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共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