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众筹建桩常州模式在新能源城市论坛中脱颖而出

中国常州网  2015-03-13 00:00

[摘要] 3月10日,2015首届中国新能源充电设施城市论坛在常州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拉开帷幕。本届论坛由星星充电(江苏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

德国莱茵TUV大中国区商用工业品服务总经理夏波先生
德国莱茵TUV大中国区商用工业品服务总经理夏波先生

恒誉市场总监赖晓敏发表讲话
恒誉市场总监赖晓敏发表讲话

为此,参加本次论坛的南大街商业步行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卓平女士告诉记者,1月初在中国常州网上看到了关于新能源充电“场地众筹”的消息,就决定将这一新鲜事物引入南大街的停车场。“现在讲究的是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而新能源充电桩的建设正是符合这一理念的,再加上政府大力扶持,相信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将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所以我们提前布桩,为广大前来南大街休闲购物的市民提供便捷服务。”

邵丹薇女士在会后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在今年1500个充电常州项目完成后,我们将更多精力投向新能源市场,预计3年内投资50亿,在整个中国完成25万个充电桩的建设。从明年开始,我们还将在常州启动第二期充电桩设施建设,合作模式都将坚持众筹理念。无论是你想以个人名义参与建桩,还是有少量的桩而想加入星星充电运营交易监控平台,都随时欢迎。希望通过这种人人参与的模式,实现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能成为全民共享的盛宴。在此,星星充电和所有合作伙伴都将不遗余力地为之努力前行!”

九洲喜来登酒店充电桩样板工程建成并投入使用

九洲喜来登酒店充电桩样板工程建成并投入使用
九洲喜来登酒店充电样板工程建成并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