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国际社区7#荣耀绽放 火爆开抢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黄委  2015-03-21 10:27

[摘要] 华润置地自2009年入驻常州以来,以其高品质产品赢得了常州购房者的关注与厚爱。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期盼中,华润国际社区4期凯旋门7#于3月20日荣耀开盘。推出78-142㎡精品美宅,近160套房源。开盘现场,购房者情绪高涨,上演了一场如火如荼的抢房大战!

房天下房天下讯 华润置地自2009年入驻常州以来,以其高品质产品赢得了常州购房者的关注与厚爱。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期盼中,华润国际社区4期凯旋门7#于3月20日荣耀开盘。推出78-142㎡精品美宅,近160套房源。开盘现场,购房者情绪高涨,上演了一场如火如荼的抢房大战!

华润国际4期7#开盘

华润国际社区4期7#开盘现场

开盘现场人声鼎沸,众多购房者便早早地来到现场,期望快人一步抢到好房源。签到处短短几便聚集了数十人,人气爆棚!虽然距开盘还有一,大多数购房者早已按捺不住,仔细咨询开盘楼栋详情、查看开盘户型,好一派热闹景象!

华润国际社区4期鸟瞰图

华润国际社区4期7#开盘选房

活动于3月20日晚上7点30分正式开始,一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过后,真正的抢房大战隆重上演。购房者依据摇号先后顺序轮批进入选房区,在置业顾问的解说下选购房源。在选房现场,销控台每隔1秒传来成交喜讯,隔在门外等候的购房者一片躁动,按耐不住唯恐心仪房源被售完!

华润国际社区4期鸟瞰图

华润国际社区4期7#开盘等候区

据悉华润国际社区4期是整个项目的转型之作,大特点是户型升级,均为连廊设计、方正典雅,力保各类户型的南北通透性。99㎡的舒适三房和142㎡的阳光四房更是其精品之作,也是掀起此翻抢房狂潮的主力户型。现场优惠为交1万抵6万,开盘日成功认购且在3月25日前签约成功者即享96折。非开盘日认购且按时完成签约可享98折。据了解,开盘短短一内即去化百余套房源,再创房地产销售奇迹。华润再次不负众望,证明了好的产品自然可以博得市场的青睐,也为羊年的绚烂绽放开了一个好彩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