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政府承诺上书房近期复工?网友:要看到实际行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3 00:30

[摘要] 10月11日,常州本地知名论坛上有消息曝出,停工已达大半年之久的上书房即将要复工了,政府承诺复工资金10月到账。截止目前,未有官方的正式文件出台做出明确说明,而对于网上的曝料内容,网友也是褒贬不一。

 

如何规避烂尾楼风险?

政府和银行本应该做好对开发商的监管,出现这种情况显然是他们的失职,但从我们买房者的角度来讲,我们更应该学会保护自己,买房前先要考虑可能会出现的风险。那么买房者如何来避免买到烂尾楼呢?

政府承诺上书房近期复工

<<<<综合考察开发商实力

开发商的开发资质等级是从注册资金、开发资历等综合来评判的。资质等级分为四个等级,一级为高,四级为低,如果开发商的资质是一级和二级,说明开发商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选择这样的开发商,楼盘出现烂尾的几率可以下降80%

<<<<考察开发商的信誉

首先看开发商口碑。像本土的开发商,在当地应该有一定影响,亲朋好友对其有什么印象和看法,通过这个大概会有一点了解。 另外就是了解开发商既往开发过的楼盘,向已经入住的业主了解开发商在工程质量、物业管理、是否按期交房等方面。

<<<<了解项目楼盘的手续

可以合法出售的房子,其项目应该“五证”齐全。 购买“五证”齐全的房子,不但有利于避免烂尾楼,而且对于后期办理产权证也是有利的。如果“五证”不齐全,意味着房屋手续不全,那么办理产权证也就不会顺利,甚至会拖上几年。

<<<<合适的买房时机

据统计,房屋主体工程已经完成2/3的时候,出现烂尾的几率可以降低60%。有些买房朋友,受到内部认购、单位团购的低价诱惑,在项目工程还没有打地基就仓促交钱。殊不知,没有动工意味着手续没到位,规划能否通过还是个未知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