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畅想之旅——体验真正的三亚风情

——华东嘉宾五日游之达到三亚篇

房天下  2011-10-21 22:19

[摘要] 10月21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畅想之旅拉开帷幕,雅居乐邀请近百位嘉宾前往旅游胜地三亚开始为期五天的体验之旅,让大家近距离拥抱海洋沙滩,感受三亚的热辣风情,真正了解海南清水湾的魅力所在。


参与此次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畅想之旅的嘉宾被安排在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位于风光旖旎的三亚市国家海岸海棠湾,属中式汉唐建筑风格,包括97间豪华套房,10套带有独立私家泳池的别墅,拥有中国的总统套房,面积达1000平方米,配备两个私家泳池。同时酒店拥有全新的餐厅概念并置于一把大伞之下,好似一颗美丽的星星闪耀在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海岸。


看到如此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大家不禁联想到海南清水湾项目内部也规划有7家超五星级酒店,六星级莱佛士酒店、七星级卓美亚酒店,万豪酒店、希尔顿酒店等……未来这些酒店的奢华程度远远在这之上,如果有幸置业海南清水湾将是无比的骄傲!

明天(10月22日),大家将一同前往海南清水湾项目现场进行参观考察,享受湛蓝的大海、会唱歌的沙滩……


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占地超万亩,总投资逾200亿,被列为海南省“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是由香港上市集团雅居乐地产主导开发,携手摩根士丹利共同打造比肩全球的滨海度假新国度。项目沿16公里景观大道和12公里海岸兴建6家国际超五星级度假酒店、2家贵族游艇会等高端配套,它以傲视全球的稀缺自然资源,前瞻性的一体化开发规划,比肩世界的高端配套,提前实践海南的国际旅游岛发展战略,成为国际旅游岛的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