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自新大陆,二三线的房地产"专家:积极应对楼市调控

——2012城市观点论坛常州行暨莱蒙时代、莱蒙城项目参观

房天下  2012-04-18 15:00

[摘要] 4月18日,创立八年的城市观点论坛首次走进常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著名财经专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山东省文登市市委常委、文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曲波,以及金融、银行嘉宾与常州、江苏房地产精英齐聚于此,共同找寻二三线城市房企2012应对及发展之道……

进入2012年,房地产调控并不见松动,作为三线城市的常州的房地产又将呈现什么局面?当全行业降价来临,常州的房企又该如何应对?

4月18日,创立八年的城市观点论坛首次走进常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著名财经专家、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山东省文登市市委常委、文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曲波,以及金融、银行嘉宾与常州、江苏房地产精英齐聚于此,共同找寻二三线城市房企2012应对及发展之道,共议“自新大陆,二三线的房地产”,分析当前的形势与政策,从宏观到围观,从到区域,共同找寻三线城市房企2012应对及发展之道。

主办方致开幕辞 城市观点论坛开场

首先,由本次论坛的主办方——观点地产新媒体、现代快报之开幕词。现代快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州分公司总经理杨壮波先生与观点地产新媒体出品人、博鳌房地产论坛创始人陈诗涛女士双双表示,“希望通过城市观点论坛搭建起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倾听各位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同时融汇大家的力量和智慧,为促进行业的创新转型和发展献计献策。”

2012城市观点论坛现场 嘉宾满座(来源:房天下 摄影:戴小波)

嘉宾致辞完毕,“自新大陆,二三线的房地产”论坛宣布正式开始,首先由五位嘉宾各自发表演讲,论道目前形势下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