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北京二手房签量大涨四成 常州二手房量价齐跌

新京报  2013-06-03 07:13

[摘要] 北京中原地产根据北京市住建委网站的数据统计显示,5月份北京新建住宅网签总量为7020套,环比下降15.2%;而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7336套,环比4月份的网签量则大涨40.8%。常州二手房量价齐跌。

 

上周常州二手房量价齐跌 买主诚心房源不给力

上周常州二手房新增房源量为5月首次下滑下跌幅度比较大,房价在前一周小幅上涨后再次回落。业内人士称,常州二手房市场逐渐回暖,传统的销售旺季如期到来,拉动了成交量上升。业内建议有购买的家长尽早下手。

数据显示,2013年5月20日-5月26日常州市共登记个人出售住宅类二手房记录1116条,总登记面积达128228.44平方米,平均单价为7364元/平方米。环比前一周,挂牌量下降19.54%,挂牌均价下降4.91%。

挂牌量方面,常州市五片区新增挂牌量主体呈下挫趋势,仅新北区挂牌量稳定,上涨了1.04%,其余四区各有不同程度的大幅缩水。其中,天宁区和武进区的房源量均跌破三成,分别下降了31.18%和34.51%。钟楼区和戚墅堰区的房源量下降幅度也有一成左右,分别是10.28%和9.30%。

挂牌均价方面,上周常州市二手房挂牌均价整体也呈下降趋势,钟楼区有1.07%的小幅涨价,其余各有下滑。其中,天宁区和戚墅堰区的下降幅度,还不到1%,分别为0.73%和0.07%。新北区跌势相对,下降了2.64%。武进区下降了1.57%,波动也不是太明显。

优质房源紧缺 买主诚心房源不“给力”

5月第四周,常州二手房量价齐跌,挂牌量的大幅下滑,尤其是优质房源的紧缺,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同。

“经过两个月的蓄水,市场房源量已经得到一定程度地补充,所以说房源量这块基本不用太担心,”万邻房产业务副总何琳琳表示,“关键是,优质房源比较少。客户很多因为楼层差、性价比低而迟迟不肯下定。”

5月常州31幅地挂牌仅1地成交 万科入驻或成定局

常州市中心城区2013年度土地储备开发计划[表]

常州一周热门楼盘排行10(5.27-6.02)

上周常州各盘房价趋于稳定 仅武进1盘小幅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