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进区2013年创建农村公路文明样板路53条

武进新闻网  2013-11-14 00:30

[摘要] 一条条道路干净平坦,一排排行道树整齐清新,一块块标志牌清晰醒目……11月13日,记者从武进区公路管理处获悉,武进2013年共创建农村公路文明样板路53条共计133.9公里,其中省级县道文明样板路2条29.6公里、区级县道文明样板路8条40.4公里、乡道21条36.4公里、村道22条27.5公里。

武进新闻网讯 一条条道路干净平坦,一排排行道树整齐清新,一块块标志牌清晰醒目……11月13日,记者从武进区公路管理处获悉,武进2013年共创建农村公路文明样板路53条共计133.9公里,其中省级县道文明样板路2条29.6公里、区级县道文明样板路8条40.4公里、乡道21条36.4公里、村道22条27.5公里。目前,除省级样板路将于本月底完成创建工作外,其余创建工作均已完成,本月底将完成验收。

近年来,武进农村交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百姓享受到了交通带来的便利。从2009年开始,武进区公路部门以点带面,将创建文明样板路作为促进新农村建设的一个新举措,以提升路况质量、完善安保设施、净化路域环境、打造绿色通道、清除脏乱差为着力点,力求做到“五个到位”,即路面病害及时发现并修复到位、10/日以上的路面洁净时间目标实现到位、安保设施齐全规范设置到位、绿化管养的移植补缺和修剪频率到位、日常巡查和定期检查考核到位,从而实现样板路的常态化、规范化管理。

另外,为确保创建成果得到巩固,该处制定了《武进区农村公路文明样板路管理养护考核办法》,引入社会中介机构,在每年的4月、8月、12月,分三次对文明样板路段进行全覆盖、“背靠背”跟踪复查,并及时通报考核情况,对次不符合标准的路段,向创建主体发出黄牌警告,督促限时整改;凡连续两次未达到标准的路段坚决予以摘牌。

据悉,目前,全区农村公路文明样板路达570余公里。

 首套房贷利率优惠难觅 常州银行多上调至基准

11月12日常州商品房成交291套 武进区占比逾五成

网曝常州地铁标志已出炉? 像蚊香、像靶子(图)

自住型商品房被疑无助房价降温 常州不会效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