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房地产今秋好个暖 预览2014常州房地产交易博览会

房天下  2014-08-08 13:32

[摘要] 不妨让我们首先来预览一下,将于8月29日在常州奥体会展中心启幕的“2014常州房地产交易博览会”,一起来提前感受徐徐而来的政策暖风,群贤毕至的亮相暖场,摩肩接踵的人气暖流,感知常州房地产市场,今秋好个暖!

房天下讯 都说,今年的房地产市场有点冷,但也绝没有冷到冰冻三尺的地步,所以无需大惊小怪怨天尤人。其实市场就是这么回事,有冷有热,实属常态。如同一年里的四季,从来没有三百六十五天的恒温气候,从来都在冷热之间转换着寻找平衡,从来都会有一双有形无形的手在调节把控:过热了就泼点冷水降降火,过冷了就加点碳火升升温。存在从来都是合理的,市场从来都是理智的,不理智的往往是失于洞察秋毫的先见之明:知道冬天来了,却不知道春天还会远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不妨让我们首先来预览一下,将于8月29日在常州奥体会展中心启幕的“2014常州房地产交易博览会”,一起来提前感受徐徐而来的政策暖风,群贤毕至的亮相暖场,摩肩接踵的人气暖流,感知常州房地产市场,今秋好个暖!

房天下广告

房天下广告

当届政府说了:市场的事情由市场来办。因为市场最是懂得进行资源的优化配置。比如说本届房交博览会”,就完全不同于往年的“常州房交会”。一是由官办变为民办,更利于施展开拳脚;二是“限购松绑”的东风,正在压到经久唱衰的西风;三是不再仅仅限于房产交易的单打独斗,而是吸收了与房产市场及房产文化关联度较为密切的行业共同参与携手办会:以房产交易作为博览会的龙头,并组织汽车40多品牌展销、旅游产品、婚纱摄影等等项目资源进行优化配置,由此,不仅丰富了房交博览会的现场内容,更为一站式购房产业链的打造,提供了一种值得借鉴的模式与示范的样板。

扬子晚报的穆扬子晚报的穆勇勇

扬子晚报的穆勇

一艘规模超巨的综合类会展航母,正在舆论的导向之下整装待发。这是常州奥体会展中心的开创之举,常州房交博览会的处女之作,五大亮点,值得一看。

常州房天下总经理石涛

常州房天下总经理石涛

主持人宏宇
主持人宏宇

扬子晚报周建平
扬子晚报周建平

其一、本届博览会汇集了6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展销各类品牌楼盘100余个。博览会由“预展、主展、巡展”三个阶段组成,主展结束后将分赴武进区、新北区、溧阳、金坛等地,以图片展览形式,进行博览会的成果宣传。

其二、本届博览会主办方扬子晚报,不惜投入180万元重金,在常州电视台、常州广播电台、扬子晚报、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常州房天下、汽车点评网、化龙巷、出租车LED、手机短信及市区主要路段及标志性建筑的户外广告媒体,进行全方位覆盖式的广告宣传,并将评选产生的“常州十大风云楼盘”,张榜公布于扬子晚报及常州房天下,并作深度报道。

其三、本届博览会将有楼盘“提前全城发放购房优惠券”,现场更有超乎想象的特价好房,把三天的展会时间变成为至少三个月的关注期,旨在让交易的双方有足够的时间,进行信心与需求的蓄水。

其四、“彰显个性,秀出自我”的常州模特大赛及人体彩绘展示,届时定会让你一睹佳丽风采,饱览五光十色。三天将评选出、亚军、季军,奖金8000元,亚军奖金5000元,季军奖金3000元。

其五、凡是通过网络报名参与的本届房交博览会购房团的成员,一旦在现场达成购房意向,将享受到房价立减数万元的红利。

其六、凡是在房交会现场拍摄的精彩瞬间照片,参加摄影的爱好者投稿给主办方,获奖者将发放证书并奖励价值1000元物品。

从网络报名参团购房的热闹现场,到博览会招商办公室不绝的电话铃声,给人明显的感觉是市场气候已经开始回升,并在预言着:常州房地产,今秋好个暖!

 

金桥地产的营销总监徐达:板块与楼盘互惠共荣

漫画楼市:泡芙小姐的婚房 七夕常州婚房大集合

青枫板块某盘热销 雨润城常州成交面积第二

8月常州楼市电商更疯狂 低首付助力刚需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