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真刀真枪的拼价格 营销手段花样百出

房天下  2014-08-26 15:24

[摘要] 价格促销只是个手段,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争有一席之地,更是一种技术。在即将迎来的金九银十的楼市旺季中,是否能拯救楼市,能促进更多的商机,玩转楼市,我们拭目以待!

房天下讯 价格战永远都是无止境的没有硝烟的战场,而在楼市这个战场中,价格战也是最有效真实的。各种宣传力度都没有价格战来得效果显著,也正印证了一个说法,价格才是王道。

于是开发商的各种价格手段一经亮相必将引起全城轰动。常州从开年初一直都是大事件不断,也连续创下了收视新高。先是雅居乐的降价事件,之后是铺天盖地的楼市价格幅度,后来又有了“购房好时机”,这一切都预示了常州楼市的价格变革。

大事件也是价格战

常发暨7月1日大事件之后,8月1日常发豪郡又推出了大事件,封顶价4999元每平,3万低首付也加入了此次阵营。而此时,常发的价格战仍在继续,周末20套特价房助力置业,4450-4650元每平。与之前的价格相比,常发的价格战可谓循序渐进,常发豪郡的价格更是体现了这一点。从封顶价到均价的变迁,更是一种认知的变迁。价格不仅是一种诠释的符号,更是一种品牌的信赖和对业主的回馈。

常发豪郡

营销手段不断创新 亲民更适宜

价格营销是一种手段,配合形式更是新颖多样。楼盘之间比的是业绩,但是直接挂钩的就是人气。营销手段的多样性就体现在了这里。就拿这些楼盘的情况来说,各种冰桶挑战、送芹菜等一系列的活动应运而生。与业主的生活密切相关且简单易行更是一种技术活。常发豪郡除了价格战,还配备了不少的娱乐游戏。大牌携手大片更是现在楼盘的促销手段之一,常发更是把利用这种手段预热。买房就送电影节门票,看房抽门票等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购房者。

价格促销只是个手段,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争有一席之地,更是一种技术。在即将迎来的金九银十的楼市旺季中,是否能拯救楼市,能促进更多的商机,玩转楼市,我们拭目以待!

 

8月17日看房团落幕 小三房走俏购房群体年轻化

楼跑跑现象频出 常州无抵押地块规避风险

常州交通区域网渐成 板块楼盘因路得利

常州房价下行刚改族勇挑大梁 大户型需求激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