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横山桥安置房外墙打满"补丁"家中还渗水[图]

常州晚报  2014-09-18 09:29

[摘要] 近日,有网友在本地论坛报料,反映常州横山桥东城湾小区部分住宅楼外墙出现裂缝。村委叫了人来粉刷后,楼体上布满密密麻麻、歪歪扭扭的灰色修补痕迹,被网友戏称为“抽象派的画”。关键是,外墙打了这么多“补丁”,室内的渗水问题仍没解决。

中国常州网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地论坛报料,反映常州横山桥东城湾小区部分住宅楼外墙出现裂缝。村委叫了人来粉刷后,楼体上布满密密麻麻、歪歪扭扭的灰色修补痕迹,被网友戏称为“抽象派的画”。关键是,外墙打了这么多“补丁”,室内的渗水问题仍没解决。

横山桥安置房外墙打满补丁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东城湾小区。在小区15幢附近,记者看到,这附近3幢楼外墙上的粉刷痕迹密密麻麻,歪歪扭扭。一眼看去,确实很像抽象画。

15幢某单元5楼的业主施师傅说,村里叫人粉刷后,楼体被弄得很难看,室内渗水的问题却没解决。记者来到施师傅家,发现包括客厅、卧室在内,共有五六处地方渗水,墙纸已经泛黄。“这个星期天,我儿子就要结婚,这个样子这么行?”施师傅说。

出现问题的,不止施师傅一家。该幢202室的黄大爷家客厅也有两处渗水。31幢5楼的时先生也表示,家里的渗水情况十分严重。

横山桥镇政法委员、东城湾村委书记吴文飞表示,东城湾小区是安置小区,东城湾村委的7个自然村搬迁后都被安置到这个小区。2010年12月,小区动工建设,2012年4月底,通过了监理单位的验收。同年5月分房,村民们10月搬迁入住,目前,共有963户居民。

吴文飞说,入住后,有20多户村民反映,说室内有渗水现象。村委立刻联系工程队,进行查看。经检查,发现漏水是因为施工队撤离前,脚手架留下的坑洞没有处理好,以及外墙保温涂料层出现了一些细缝所引起的。于是,施工队使用防水材料进行了初步修补。

“今年雨季后,村委打算使用统一颜色的防水弹性涂料,对小区内所有楼房的外墙进行全面刷新。”吴文飞介绍,这一项工程完工后,不但楼房外观得到改善,渗水的现象也可以得到有效解决,“现在居民家中如有渗水,可以先到物业登记,工作人员会尽快上门处理。”

常州一小区阳台不断"长"裂纹 业主忧心忡忡

9.19房天下秒杀战即将开战 7连杀直降20万

9月17日常州商品房成交258套 住宅成交有所反弹

460万!常州中天名园动用巨额维修基金 引居民质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