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邹区聚变 航母启航 常州华日升广场盛大揭幕

房天下  2015-01-19 11:12

[摘要] 1月18日上午,常州华日升广场开工仪式暨接待 公开典礼在华日升广场售楼处隆重举行,各级领导以及各地经销商、媒体朋友共计300多人出席此次典礼。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温其东表示,2014年全行业销售额将突破5000亿元人民币;预计企业产品出口将达到 400 亿美元,尽管经济形势不那么好,但照明行业还是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其中灯具出口额增长近50%,行业发展前景美好。在此背景下,华日升广场孕育而生,依托邹区灯具产业 ,拥有优越的区位 ,为自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华日升黄学超董事长在灯具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为广场的启航保驾护航。

近年来,各地灯具市场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单单自己参加的相关庆典不下十几次,灯具市场日趋饱和,竞争日益激烈。随着泛家居卖场的渗透,如红星美凯龙的衍生,居然之家的居然靓屋等,抢走灯具卖场一定份额。同时,互联网时代到来,电商对实体店也给卖场带来一定困扰。对此,希望华日升广场能够谨慎扩张,做好经营规划,同时结合自身 ,走差异化路线,结合线上线上,抓住客户需求,同时与相关行业媒体合作,走出自己的道路。

武进区邹区镇镇长丁献忠致辞表示,近年来,邹区镇大力实施城镇化建设,在提高居民生活水平,缓解城市生存压力的同时,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取得瞩目的成就。从围绕312国道所形成的灯具市场,到农贸产品批发市场的建立,带动一方经济的崛起。

华日升广场集灯具、家居、展示、交易、信息交流、仓储、配送、货运、办公、酒店以及金融结算等功能于一体,瞄准邹区灯具市场发展动向,实现可持续发展,其发展符合邹区镇“市场出市场,商场出商场”的发展理念。今年华日升广场开始揭幕动工,同时也标志着另一个开始,如何做好经营将是以后重点。邹区镇 将大力支持。

随后,丁献忠镇长、周仲华书记、黄学超董事长、颜奇旭总裁现场为醒狮点睛祈福。同时郑冠华主任、丁献忠镇长、温其东副秘书长、何胜强委员、封建中董事长、曹利晖总编、颜奇旭总裁、吴云华会长、黄学超董事长、张亦铭理事长等共同为华日升进行剪彩祝贺。随后,嘉宾们还参观华日升售楼部,现场了解相关项目介绍,同时还实地考察了解广场项目的建设进度,纷纷表示对华日升广场的认可与赞许。另外,嘉宾们还会在下午参加第八届中国灯都产业高峰论坛。

正在改变常州人的生活 买房换工作的多了

房企谋求急转型和"跨界""大象"转身更迅猛

上周7盘调价 用维修金不用征求2/3业主同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