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5年高铁路网越织越密 常州人出行更方便

常州晚报  2015-01-27 08:59

[摘要] 常州北-郑州,早上6∶41发车,中午12∶32抵达郑州站。5小时51分钟,2015年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加开的D4622次,刷新了常州至郑州的途中所用时间。

 

海南西环高铁

常州人的福利:下了飞机来次环岛游

关键词:“美兰”枢纽

海口进、三亚出,三亚进、海口出,去海南旅游的人,多是这样的模式。

其实,小小的海南岛,高铁、动车也很方便。今年年底,随着海口至三亚的海南西环高铁的建成,与原有的已建成的东环铁路,完美地构成环岛高铁线。环岛高铁不但连接了海口火车站、三亚火车站,美兰机场和凤凰机场也都被纳入了高铁线并设立站点。

海南西环高铁、东环铁路,都是以海口为起点,不过,对于常州过去的旅客来说,中转的枢纽在“美兰”站。美兰和上海虹桥类似,是一个大的综合交通枢纽,除了机场还有高铁车站,旅客到达美兰机场后,可以直接在这个枢纽换乘环岛高铁去往岛内任一站点。高铁东线主要去往文昌、琼海、万宁等地,今年年底通车的西环高铁,全线设车站更多。

大多数人去海南,多是看看三亚的漂亮海滩,再看看万泉河之类的著名景点就闪人了,很少有机会能够深度领略海南当地的风土人情,高铁环线,或许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