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元? ?房产? 人民币贬值了老百姓如何理财

中国江苏网  2015-08-15 00:00

[摘要] 13日早间,央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 公布,8月1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4010元,继续下跌704点。

至于当前情况下该如何理财,吴炜坚给出了以下建议:

1、将一部分人民币换成美元资产,分散人民币贬值风险。举例来说,11日用近6.23元人民币买到1美元,到13日这1美元便能换成6.4元人民币,等于自动保值 。同时,境内本币 者适当将部分资产美元化,可以分散资产的汇率风险,也利于资产的保值 。对此,中行不但为稳健 者提供多币种的外汇理财产品,也为资产配置的 者提供了美元信托产品。

2、逢低配置 资产,提高资产保值能力。随着此次人民币对美元的贬值,在国际市场金价未起波澜之时,人民币单日贬值2%, 单日 5.04元/克。前期配置 金条的客户不仅躲过了人民币贬值,而且享受了 的 ,一跌一涨之间, 保值功能得到完美体现。近期低迷的 走势为需要配置 的客户提供了较好的 机会。像中行的贵金属积存业务,通过分批买入,采用定投的方式,积少成多,降低了 门槛,可满足客户日常消费与 需求。

3、出国成本提高,换汇有讲究。对于去美国等以美元结算为目的地国家的留学客户,逢低尽早购汇是不错的选择;去英国的市民好也抓紧时间换汇;而近要去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地的市民,建议随用随换。由于外汇市场变化较大,建议需要用外汇的市民可向中行出国金融 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