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9月常州楼市数据:成交量在涨 房价涨了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0 00:30

[摘要] 纵观2015年前三季度,楼市利好政策一直不断。2015年以来。光降准和降息就已经经历了四次,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公积金提取政策放宽、、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商贷首套首付比例降低、二套首付比例降低等等。那么,在一系列新政的刺激下,前三季度常州楼市表现怎样呢?

房天下房天下讯 纵观2015年前三季度,楼市利好政策一直不断。2015年以来。光降准降息就已经经历了四次,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公积金提取政策放宽、、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商贷首套首付比例降低、二套首付比例降低等等。那么,在一系列新政的刺激下,前三季度常州楼市表现怎样呢?

一、前三季度商品房成交475万方 环比涨5.3%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前三季度,常州商品房共成交44596套,同比2014年上涨3.4%,总成交面积为475.29万平方米,同比上涨5.3%。其中住宅共成交32225套,总成交面积为382.49万平方米。

从每个月来看,2015年的前5月,常州商品房成交量同比2014年,基本上一直处于上涨趋势,而从6月份开始,商品房成交量开始逐月下降,虽然在“金九”这个传统旺季,商品房成交量环比8月有所上涨,但是同比2014年9月却仍处于下跌状态。虽然前三季度,常州楼市成交量有跌有涨,但从总体上来说,前三季度常州楼市商品房的成交总套数和成交面积同比2014年都是由明显上涨的。

据了解2014年全年常州商品房共成交65189套,总成交面积为690.65万平方米。今年十月国庆假期期间,常州商品房成交量同比去年同比上涨130.34%,国庆之后的成交量也一直处于比较乐观的状态,按照目前的形势,今年常州楼市的年成交量可以赶超去年。

2014年和2015年1-9月常州商品房成交情况

2014年和2015年1-9月常州楼市商品房成交套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