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后的鏖战! 银十末常州多楼盘加推新房源

房天下  2012-10-19 08:38

[摘要] 房天下讯:转眼间,金九银十已过大半,而稳步上升的市场销售现状让开发商们无法放松,他们还是会抓住这银十的尾巴,做最后一搏。据悉,截至本月底仍将有楼盘开盘或加推,无疑是为金九银十注入最后的活力。

璞丽湾Ⅱ期珑苑(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预计2012年10月20日推出2期

价格:价8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常州钟楼西仓街35号(原酿酒总厂地块)

动态:璞丽湾二期将于10月20日开盘,户型面积130㎡~185㎡,销售价格8500-9500元/平米,共推100余套房源,凡交诚意金的客户均可享受交5千送5万。5万元购房优惠仅限于10#、11#楼前60位购房客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079

  璞丽湾花园位于怀德桥市中心板块,是距离市中心商业区最近的住宅小区之一,紧邻京杭大运河,西靠大仓路,南靠劳动西路未来延长段,西仓桥即将变身平桥,大仓路与劳动西路也已在市政改造计划中。璞丽湾花园周边道路便利,配套齐全,与市中心连为一体,距莱蒙都会商业圈、南大街商业圈仅一桥之隔的距离。璞丽湾花园占地6万平米,总建在18万平米左右。小区总共有11栋高层住宅和20栋联排别墅,总户数1315户,分两期开发。整个小区的风格含蓄,凝练。外立面以深棕、淡黄、青绿为小区主色调,将柱廊、环廊等古典符号抽象化组合,再加上入口挑高的大厅、圆弧门厅,使每栋建筑都散发出贵族气息和浪漫古典美。而在住宅底层架空的设计,不仅使小区内景观变的流通,而且丰富了外部环境的空间层次。小区的窗户也是小区的一个亮点,270度的弧形景观窗采用的是中空玻璃的彩色铝合金窗,给整个建筑风格增添了一丝灵动与活泼。璞丽湾花园周边有沿京杭大运河的市政规划30米绿化带、共计15000平米绿化环绕四周。并以非常流畅的组团形式来强调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与交流。共同演绎现代生活,构架“流水花园”里的美景生活。璞丽湾运用推窗即风景,低首即望水的均好性设计理念。景观设计结合住宅区通盘考虑,中心组团绿化成为连接各种路面形态和水面的枢纽,层层推进,从而达到景中有物、物中有景、环抱围合的优质生态,公共绿化、宅旁绿化、道路绿化等均有细致入微的设计,高低错落,层次分明,虚实结合,在率意和理性的思考边缘,让每栋建筑,每种植物直至一个点缀摆设融为一体,从而真正达到景观设计的匀质感和理想化。

璞丽湾Ⅱ期珑苑
璞丽湾Ⅱ期珑苑效果图

【延伸阅读】

路劲地产13.45亿摘新地 常州楼市或再迎洗牌

2012三季度销售排行 平价盘纵横四海

《《《《轻松一刻

太让人崩溃了 这是阳台吗我还以为是卧室(图)

常州房价真能跌一半 6年下跌65%你信不信(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