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后的鏖战! 银十末常州多楼盘加推新房源

房天下  2012-10-19 08:38

[摘要] 房天下讯:转眼间,金九银十已过大半,而稳步上升的市场销售现状让开发商们无法放松,他们还是会抓住这银十的尾巴,做最后一搏。据悉,截至本月底仍将有楼盘开盘或加推,无疑是为金九银十注入最后的活力。

金东方颐养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预计2012年10月23日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常州武进延政西路与湖滨路交汇处

动态:金东方颐养园预计10月23日首次开盘,面积为85—133㎡,交两万送三万,届时将进行第三批金卡签约。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519-81089999

  金东方颐养园项目位于常州市南冀,紧邻西太湖和武进主城区,距离淹城森林公园旅游区1公里,距武进区商业中心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占地17.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老年社区内将建设1680套的老年住宅,近7万平方米的医疗护理中心、文化体育中心、商业服务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同时,为确保养老事业的公益性和可持续性,老年公寓将全部实行会员制运作,不销售房屋产权。金东方颐养园规划理念是"尊荣、现代、时尚、生态",把公园式的环境,家庭式的居住,酒店式的服务融合在一起.在家是宾馆,出门是公园,就诊有医院,护理在家园,设施现代化、服务亲情化.目前项目已正式启动,2014年首期将会建成并交付使用.届时,将为常州、长三角乃至的老年人提供一个幸福、温馨、和谐的新家园,打造出:中国、国际接轨、世界一流的绿色生态高品质银发养生社区。 项目详情://www.jindongfang.cn/

金东方颐养园
金东方颐养园效果图

【延伸阅读】

路劲地产13.45亿摘新地 常州楼市或再迎洗牌

2012三季度销售排行 平价盘纵横四海

《《《《轻松一刻

太让人崩溃了 这是阳台吗我还以为是卧室(图)

常州房价真能跌一半 6年下跌65%你信不信(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