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稳"字当头 下半年常州房价不会走太远

房天下  2012-07-17 08:46

[摘要] 不管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下半年楼市到底怎么走,一直都是他们关注的焦点。虽然上半年的成交圆满收官,房价、成交量也呈现出上涨的势头。但是从宏观的楼市调控而言,房价也是不会轻言反弹,所以关于常州10大纯新盘的面市价……

在降息、微调的频频救市中,上半年楼市华丽转身,多个城市成交出现上涨势头,常州上半年成交也出现双涨现象,据了解上半年常州商品房成交环比上涨9.68%,3—6月份常州住宅成交面积同比上涨35.79%。这些上浮的数据,无疑说明了楼市的好转现状。

虽然政府在一味得强调楼市调控决不放松,但面对上涨的房价,老百姓依然吃不了定心丸,恐慌性购房成为当下楼市的焦点。在恐慌性购房心理的促动下,常州住宅成交一直保持小幅上涨的态势。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面对购房者的迫不及待,开发商继续热情推盘,一些纯新盘也开始暗潮涌动。

下半年常州预计10大纯新楼盘即将面市

常州楼市 常州楼盘开盘

据房天下数据监测中心显示,下半年常州预计10大纯新楼盘闪亮面世。其中大部分楼盘(绿地香颂花园、大城小爱、太湖香树湾花园、常州红星国际广场、金东方颐养园、甲壳虫工坊)集中武进区;新北(百兴澜庭)、天宁(天顺御河湾)和戚区(御景澜湾、亨达未来城)也将有少量楼盘出现。

而在上半年常州开盘量统计中,109个开盘项目大多数集中在天宁区、武进区和新北区。天宁区以28%的开盘占比摘得上半年开盘量头筹,武进区以24%的开盘占比位居第二,新北区以21%的开盘占比位居第三。

从区域看,今年上半年开盘表现最值得关注的当天宁区和武进区两区。天宁区今年上半年品牌开发商集中推盘较多,这些项目或是依托老城市的成熟配套,加上主推创新户型打造出来的高附加值,使其楼盘竞争力得以提升。武进区作为刚需盘的集中营,其配套设施齐全可称常州副市中心,再加上其楼盘房价合理,许多外来人员在此安家。所以综合上半年的开盘分布表现,下半年常州开盘量或将集中于武进区也并非空谈。

此外,从下半年预计开盘的10大纯新盘的建筑风格中可以发现,大多数楼盘推出的依然是住宅,包括高层、别墅。只有位于武进大学城生活圈的大城小爱和甲壳虫工坊两个楼盘即将推出部分商铺。由此可见,下半年开发商推盘的卖点依然定格在住宅。而在这10个纯新盘中,谁才能开盘飘红,比的不仅是房价,或许更多的是综合因素,高性价比。

【延伸阅读】

开发商拿地热情增加 下半年常州新北或集中供地

常州楼市"大跃进":下半年政策放松 房价大涨?

降准3次降息2次?下半年楼市政策或转宽松

策划:2012下半年常州楼市猜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