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楼市乱象丛生 钟楼新城强势突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2-22 00:00

[摘要] 尽管外界对马年楼市众说纷纭,但房企依旧纷纷将“马蹄”踏上常州这片沃土上,开启抢滩楼市的序幕。随着新一年度楼市新的供应量的增加,常州城市建设转型向西,钟楼区开年七大新盘齐齐亮相,表现亮眼,成为开发商眼中的“香馍馍”。

 

路劲城市主场

路劲城市主场位于钟楼怀德南路,清潭西侧,北为梅庄路,南为西林实验中学和西林实验小学,距市中心南大街车行距离约6公里,BRT2号线、51路、22路、229路公交线路方便快捷,怀德路、青洋路高架通达全城,出行十分便利。项目由13栋新古典主义阳光高层及社区配套商业组成,是香港路劲地产继路劲•御城、路劲•天隽峰、路劲•又一城、路劲城之后,在常州开发的第五个项目。

据了解路劲城市主场临时售楼处已经公开,地点位于云山诗意商铺,楼盘预计上半年正式面世。房天下记者看到路劲城市主场项目工地边已经在建造正式的售楼处,但项目工地仍处在土地平整中,尚未动工。

百大康桥

百大康桥项目将建4栋高层、2栋叠拼、6栋联排,依傍怀德路,西接龙江高架,东连长江路,无缝导入通江路、劳动路。一侧为怀德生活圈,进而南大街,商场、超市应有尽有;一侧拥有勤业生活圈优势配套,生活便利。BRT、多路公交路线便利搭乘,自驾3即达繁华核心南大街。

房天下记者实地探访了百搭康桥的工地,工地上砖土随意堆积,也没有发现建筑工人或是设备,可见该项目目前仍未动工,而百大康桥的临时售楼处现设于常州百货大楼一楼。

青建鼎都

青建鼎都隶属于青建地产,共推出四栋高层,面积为79平米--112平米不等。青建鼎都位于清潭生活圈,荆川公园,公交23路、56路市中心,交通便捷。除了小区将自带商底会所,周边配备设施也十分齐全,有清潭综合市场、新怡华超市、荆川小学、永红街道中心幼儿园、清潭中学等。

通过实地探访,记者发现青建鼎都项目已经在建,部分楼盘地基建设完成,充满清新文艺格调的售楼处也陆续有市民参观。不过,青建鼎都工地管理相当严格,当房天下记者想要靠近拍摄工地施工状况时遭到了门卫工作人员的阻拦,故而工地内部具体施工情况未能详细了解。

随着这些全新楼盘的亮相,钟楼新城越彰显出发展的活力与劲头。可以想见,当这些楼盘建成交付之后,大量高层次人群、旺盛的居民购买力,都将为钟楼新城快速吸引人气商气、打造出常州未来的高品质商业中心创造便利的条件。真正实现从“南大街时代”迈向“龙江路高架时代”的历史性跨越,使钟楼新城成为“面向未来、国际水准,西部门户、现代新城”。

半夜排队300多人疯抢 雅居乐星河湾降价开盘直击

专家称炒房价下跌是误导 上涨与否取决于央行

2月20日常州商品房成交241套 住宅成交稳中有降

江苏中小学全面取消借读 学籍在哪高考就在哪

在中国买房子要么"拼时间早"要么"拼咱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