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楼市乱象丛生 钟楼新城强势突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2-22 00:00

[摘要] 尽管外界对马年楼市众说纷纭,但房企依旧纷纷将“马蹄”踏上常州这片沃土上,开启抢滩楼市的序幕。随着新一年度楼市新的供应量的增加,常州城市建设转型向西,钟楼区开年七大新盘齐齐亮相,表现亮眼,成为开发商眼中的“香馍馍”。

营销手段乱象二:多楼盘每逢周末举办“亲子、DIY活动”

提及“亲子、DIY活动”,我想说没有那个购房者会为了售楼处的这种无聊活动而去增添人气,而一般去积极参与的也只有周边一些社区的老人和小孩,在清闲的周末找个好去处去消磨时间,当然这样的人气基本不会给售楼处带去什么出色的业绩。但常州楼市依然津津乐道于这种小活动。

常州楼市营销的“无节操” 谁买了他们的帐?

儿童节、暑期、母亲节、父亲节,各种能够让小孩子参加的活动,开发商都绞尽脑汁迎合节日举办“亲子活动”,所以打亲子牌的楼盘数不胜数。虽然业内人士认为,从营销手法来说,开发商是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无论从产品设计,到营销推广,都是以客户为中心来开展,购房客户中以有小孩的客户为主,针对小朋友所做的活动,更能拉近与客户关系。但是事实上,对于这种活动形式常州购房者们早已形成免疫了。

为什么开发商日渐热衷于这种“无品味”的活动,主要还是想着这种小活动可以提升人气,还可以节省巨额的营销费用,还有就是众多项目缺少新颖的、吸引购房者的营销方案。还有就是部分开发商在举办类似这样的活动之余,并没有真正的考虑到“投入产出比”,正如这样的小活动一样,从举办活动的出发点来看,相信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合理的,但从来讲,这样的活动怎么能够为开发商带去良好的业绩呢?这一点还是值得开发商深思的。

就常州楼市而言,购房者大都是刚需型客户,购房者的置业心态都很理性,营销手段依旧是楼市不可或缺的一道调味剂。在之前房天下举办的房地产年会上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对于开发商而言,在2014年最重要的是吸取经验,合理布局新年营销战略。

半夜排队300多人疯抢 雅居乐星河湾降价开盘直击

专家称炒房价下跌是误导 上涨与否取决于央行

2月20日常州商品房成交241套 住宅成交稳中有降

江苏中小学全面取消借读 学籍在哪高考就在哪

在中国买房子要么"拼时间早"要么"拼咱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