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科地产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收获楼市春天

重庆晚报  2014-03-06 09:09

[摘要] 相对于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火爆,三、四线城市成为了大多数实力开发商的弃儿。“三、四线城市人口存量减少,房地产市场开发潜力,尤其是销售后劲不足,”成为大多数开发商的共识。

相对于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火爆,三、四线城市成为了大多数实力开发商的弃儿。“三、四线城市人口存量减少,房地产市场开发潜力,尤其是销售后劲不足,”成为大多数开发商的共识。大多数实力房企也因此三、四线城市撤离并聚集在一、二线城市相对狭小市场的空间。与此同时,金科地产却加大了三、四线城市的布局,在一线的开发商中成为“另类”。

进入2014年,以杭州(楼盘)、成都、武汉(楼盘)为代表的一、二线城市的楼市出现疲软的迹象,大多数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却保持平稳。永川、江津、涪陵、开县,这些在中国楼市只能被称四线城市的区县城市,正成为金科地产收获春天的热土。

“四线城市的楼市也有春天,”金科永川公司总经理胡学刚对记者表示,作为重庆(楼盘)区域住宅龙头企业,金科将项目下沉至四线城市的战略正在进入收获的季节。

返乡置业:打工者终于圆梦

2月的最后一天,在福建打工的永川人郑志高,在离开家乡的最后一天,买下了永川中央公园城一套109米的三居室,“考察了几个片区,我最中意的还是兴龙湖公园片区。”

郑志高告诉记者,自己打工的地方,离浙江温州(楼盘)也不远,“沿海城市的都在万元以上,像温州这样的城市,房价达到达3-4万,打工仔是不想奢望的。”郑志高一直有个梦,就是要在家乡买套三居室,现在这套洋房总价不过60万,首付不到20万元。

“永川的房价这两年也涨得快,”郑志高说,主要因为品质和配套上去了,在外面呆过的人,最中意这样的房子,“明年高铁就在旁边通车,这里的房子还要。”

房地产流金淌银日子完了吗? 专家称房价或不是问题

地产界政协看楼市 要市场调节而非是限购限价

调查称北上广买一平米新房平均需5.5个月工资

10年以来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未强调"房地产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