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常州房屋租赁市场悄然入"春"租金微涨

中国常州网  2014-02-27 09:42

[摘要] 最近,常州某楼盘六折甩货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有人对常州楼市有着坚强的信心,也有人担忧房地产将走下坡路,更多人是持观望态度。

 

买不起又租不起

职场新人如何应对涨房租?

过高房租透支着租房者的生活质量,尤其是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高额的房租更是成为他们踏入社会的道“难关”,对于他们来说,应该如何应对节节攀升的房租呢?

中介认为,根据往年规律,从现在起到3月都是租赁的高峰期,近期租金开始有上涨的势头,但幅度还不是很明显,范围也没有蔓延开,个别存在上涨的区域幅度也在5%以内。

对于刚参加工作、手头并不宽裕的年轻人,中介公司经理支招:

1、可在网上寻找房源,是找个人房源,自己可以和房东预约时间去看房,这样还能省去中介费用。

2、可以尝试合租,几个人分摊房租,这样租金就会降下来。是跟认识的人一起,有什么问题也好及时沟通。同时,对房屋装修、家电品质方面不要有过高的要求。

3、可以考虑位置偏远、交通便利的房源。现在常州交通比较便利,即便位置较偏的房子,公交一个也基本能到达市中心,相比大城市已经好很多。

4、如果工作稳定,可和房东签订较长期限合同,在合同期限内,房东也不能单方面要求涨租。

5、和房东保持良好关系,有的房东对租客的要求较高,希望房子保持干净整洁,对租金要求不高。如果平时沟通较好,那么房东也不会贸然涨租。

此外,中介公司还提醒广大租房者在签订租赁合同时,要注意其中的押金、损坏赔偿等条款,提防“二房东”,不要贪便宜上当受骗。

 失控的常州购房者:个盘降价 别盲目刷卡

3月常州楼市"优惠季"开始 53项目可惠20万

2月26日常州商品房成交228套 商品房成交高位回落

3月起常州市区一批道路将分段实行单向通行

常州地铁1号线前期 天宁区境内9大工程加快进度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