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超4成常州市民置业计划受阻 心理价位低于7000元/平

——<说"三"道"四"我心目中的常州楼市旺季>之购房者调查篇

房天下  2014-03-05 00:00

[摘要] 常州各家银行首套房贷开始逐渐回归到基准利率。其中,中国银行利率上调幅度未定,而江苏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调上浮10%,执行1.1倍基准利率。这一浮动似乎又会让购房者陷入观望的情绪。在这样的环境下,今年常州楼市的“金三银四”能否如约而至呢?

房天下讯 2014年,各地的房贷普遍呈收紧趋势,房天下近期房贷调查也显示,常州各家银行首套房贷开始逐渐回归到基准利率。其中,中国银行利率上调幅度未定,而江苏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调上浮10%,执行1.1倍基准利率。这一浮动似乎又会让购房者陷入观望的情绪。在这样的环境下,今年常州楼市的“金三银四”能否如约而至呢?

42.65%网友金三银四不置业 降价风波影响大

根据房天下近期发布的调查显示,仅24.02%的网友在“金三银四”有明确的置业计划,42.65%的网友表示不会在“金三银四”置业,33.33%网友还在考虑中。与往年的调查结果相比,今年购房者的置业欲望明显不是很高。

说三道四 我心目中的常州楼市旺季之购房者调查篇

“金三银四”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在经过了1、2月份的淡季后,多数开发商都会选择在3、4月份推新品或加推,优惠力度也比平时更大。不过由于2月份爆发的“雅居乐星河湾降价事件”,后续的影响还是不可忽视的。调查结果显示,42.16%的网友表示近期频发的降价事件给置业计划带来了很大的影响,13.73%的网友表示没有影响,30.88%网友称稍微有点影响,还有13.24%网友对这种信息表示无所谓。

说三道四 我心目中的常州楼市旺季之购房者调查篇

近期常州房价到底会不会下跌,什么时候是出手好时机?这是很多购房者内心的疑问,对于购房者来说,自然是盼望着房价下跌的。不过,对于目前购房者,业内专家的给出的置业建议是:能入市则要积极入市。人民网推出两会热点调查显示,“住房”问题居热点问题第9位,对于目前房价是否在可承受范围,近9成网友表示“根本不能承受”,看来关于楼市调控必然是今年两会讨论的一个重点。

说"三"道"四"我心目中的常州楼市旺季

房企篇

"舶来品"PK"土特产"谁能探得常州""

定位篇

常州豪宅是否"水土不服"? 90平以下房源太受青睐

购房者调查篇

超4成常州市民置业计划受阻 心理价位低于7000元/平

房贷篇

2月常州房贷基准利率成常态 2家银行出现停贷

房价

常州房价"不跌反涨"金三银四观望只是"等死"

城建篇

常州地铁1号线何时动工?实探丽华路改扩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