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7常州房地产之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成功举办

常州房天下  2007-08-30 23:42

常州搜房网李海总经理:马宾谈的,从购房者的角度,对青枫公园未来情景的判断还是很有道理的。

现代快报马宾:但是有一个过程,主要还是开发商在做工作。包括我觉得刚才大家讲那个钟楼经济开发区现在也在动,包括基础设施、公共交通都在改善,但是相对来说,具体某一个项目考虑比较少,主要是搞好的环境。

常州搜房网李海总经理:各司其职嘛,市政是一块,开发商是自己的,包括宣传也是开发商自己做的推广工作。

现代快报马宾:这也是开发区的缺陷,钟楼经济开发区很低调,几乎没有,是闷着做的。

常州搜房网李海总经理:声音很小。对,我们也感觉到这点,我们觉得政府还是要站出来,虽然说你有这种想法,但是你要落实下去,起到一个引导作用,毕竟是你主管,地也是你推出去的,现在开发商压力大了,政府也有这种责任把这个片区、板块成熟起来,配套也增加。今天应该说我们研讨会是非常热烈,整个对青枫公园这一块的探讨我觉得做的非常细致,总体来说,道路还是曲折的,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需要我们在座的开发商做好产品,结合整个的大势,不断向前走,今天非常感谢各位的参加,到此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