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7常州房地产之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成功举办

常州房天下  2007-08-30 23:42

 常州搜房网李海总经理:陈总就直接切入产品了,刚才那个比喻也很形象。大家一起把整个板块提升价值。虽然说因为楼盘众多在短时间里带来竞争性,带来销售的压力,但是长远来看,刚才陈总也讲了,新北区经过十年的发展,也成熟起来了,带动了新区的飞跃发展,钟楼经济开发区也是一个类似的发展轨迹。所以我们对钟楼经济开发区也抱有希望。下面呢,因为向我们介绍一下上海景瑞,是我们上海的五十强企业,他开发的楼盘也是非常之多,也有上市的计划。在钟楼经济开发区的景瑞曦城也是马上要出来了,作为我们整个景瑞曦城的营销部经理,谌经理也是特地给我们来交流。


景瑞曦城营销经理 谌夏

景瑞曦城营销经理谌夏先生:本来是来跟大家交流一下,是这个样子,我作为公司是个来看这个项目,当时我想是2005年底的时候,到这个地块上,那么两年多的时间下来,我们现在回过头来审视,我觉得有一点,就是我们的土地,我们这个板块非常有信心。当两年之前我们来判断的时候,我们找到一个类比的区域,就是上海的世纪公园板块。也就是大家可能知道绵阳社区这种。02年的时候,当时的房价在四五千块钱,现在的房价在两万块钱以上,低于两万买不到房子,而且那里居住的以外籍人士和高级白领为主,基本上都是自己开小车。我想,我为什么突然提这个话题呢?我们作为一个开发商的角度,我们的眼光并不是一个普通购房者的眼光,我们看问题是要分析,对于公园地产来讲,我个人觉得有几个因素,把他组合成公园地产,有几个因素。

一个是你本身的绿色的基础,就是你公园的先天的优势。这是点。

第二个是周边的配套,包括医院、学校、商业、交通,都是配套的范畴。

第三个是开发商在这边做的产品。这三个因素最后融合成公园地产的概念。

在这个里面,实际上从权重上讲,公园本身是最稀缺的,一个城市有几个大的公园,这么大的面积。城市的面积是有限的。能够给出你这么大的空间来发展这样一块绿地的话,这个东西是最重要,最稀缺的。

配套,目前的配套大家都比较担心,觉得是发展中的状况,但是反过来,对比两年之前,已经有非常大的改善我相信到9月28号的时候,现场的感觉会更加好。钟楼经济开发区五周年。

再往后看,到消费者交房的时候,是什么配套状态,大家可以预期,因为配套是跟着人走的,他是一个相互的关系。

第三个是我们的产品,其实我觉得是我们能控制的东西,就是在XYZ,可能几个变量他是恒定的,这个是我们可控制的。产品做到什么状态,才能为这个地区进行增色,提升我们土地的价值。我觉得这块是我们这些就是大家同行必须去投入很多精力去关注的事情,这个是我们可以做到的。

这三个因素,接下来就是人口的导入。实际上这两个阶段是互相影响的。那么人口导入顺利的话,它的商业配套、交通配套,比如说我们现在只有一路公交,不是因为公交公司不愿意增加,而是因为人口还不够多。那么人口的导入,他也希望有更多的配套,有,他就愿意到这里来。那么我们这个开发商在中间,包括我们的营销,实际上是起一个润滑剂的作用,让大家互相去减少这种摩擦。把进程加快。但是这个过程是客观存在的,是肯定会有的。那么当我们人口导入足够顺利的时候,我觉得可以实现三点价值。

个是区位价值。以前我们所处的区位,所谓的北港是一个农村的价值,对于整个城市来说价值比较低。但是如果我们开发商把他打造好,包括政府配合,首先这个区域对于常州来讲,价值提升了。他可能会变成常州高级的富人区,也可以变成常州的北港新庄,这个事在人为,主要看大家怎么看这个问题,朝哪个方面努力。

第二点价值就是我们的土地价值,包括我们房产的价值。这块我觉得受益者个是政府,第二个是开发商,因为我们有了比较好的投资回报,第三个就是购房的老百姓,消费者。因为他购的房产得到了回报。

第三点就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实现了人居价值。这跟我们整个公园地产的主题是契合一起的。老百姓为什么要在这里买房子,我们为什么要看重这个地方?认为这个地方有价值?就是因为他非常适合人居住。包括我们产品设计的时候,我们非常强调他的通透感等等,就是为了把这个价值化,让这里居住的人过一种健康的生活,不用在城市中心地带,那种空气污染很重等等,现在的通病的生活。我觉得这是三个价值里面的一点。

也就是我们大家为了实现这些价值,这才是我们坐在一起探讨这些东西的原因。所有的因素里面,个是要强调我们有信心,我们很看好未来成长的空间。第二个我们也比较注重产品的打造,我觉得只有提供足够好、舒适度足够高的产品,包括整个常州市场上要保证一定的领先,才能把这个区域的价值带动起来,让整个过程缩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