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7常州房地产之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成功举办

常州房天下  2007-08-30 23:42

 
资深地产策划人 陈永宝

常州搜房网李海总经理:张总基本上是从整个钟楼经济开发区的面,包括它的前景,包括未来的规划,以及作为青枫公园这么一个生态的,应该说的敞开式的森林公园,应该说钟楼经济开发区从最初那么环境投入,在这一块已经有这种远见,把环境投入做扎实,然后通过这种环境投入的建设,带动整个的地价的发展,然后从地价的发展到楼盘开发,对你将来的房价起到一个有力的支撑。对将来的增值提供一个潜力,张总作为我们的老前辈也是非常了解。非常感谢张总,整个的概括了一下,只有你的区域提升了,板块的价值上去了,你的方案才能体现更大的亮点。因为今天到场的嘉宾非常多,我们也非常高兴。在张总旁边是我们陈总,可能在常州市这一块也是非常了解的,他04年对整个城西板块有一个系统的研究,陈总可以给我们从个人的角度来谈谈您对城西板块的认识。

资深地产策划人陈永宝先生:谢谢大家,有这个机会,刚才张总说的很详细,我想从三个方面,就是我对这个开发区的了解谈一点看法。首先是一个大的规划,目前这块地是不成熟的,主要是一个配套方面,那么针对配套方面,医疗、学校等等不成熟,所以导致房产价格没办法上去。那么第二个就是城西这个区域的房地产,这个房地产这边也是从去年、今年,这个房地产真正在开发商大批的进入。我们从2004年底下半年,就开始介入一些楼盘的前期,当时是在城西现在的花园做一些市调,当时老百姓就说不可能去北港的地方,那个地方是乡下,当时没人去的。随着城市的开发。最主要是一个政府的,区政府的成立,还有道路的修建,渐渐拉动了整个地块的房地产。那么现在呢,到了2007年,地块逐渐上涨,包括开发商逐渐增多,开发商逐渐增多对于这个区域来说可能是一个,楼盘越多,竞争越大。我想起,候我抓鱼,池塘里没鱼,我想这里面的鱼都被我抓了就好了,后来来了几十个人,一下子把塘弄浑了,鱼反而都上来了。就是说,大家都来开发,反而使得这个片区更成熟,得到购房者的认可。就像我们新北区,十年前新北区根本没人去,所以随着政府的配套成熟,道路修建,开发商大家一起涌入这个地块开发,导致市场的成熟。所以说,这个地块开发的越多,不仅仅是弊的方面,也有利的方面。第三个,目前在这个区域的产品,这个产品现在作为钟楼经济开发区的产品,目前很多人说,这么多产品出来,我要造最独特的产品,只有差异化我才能突出市场,更多的客户。我认为这一个,我个人的看法。目前钟楼经济开发区的产品我认为一个词或者一个成语来衡量就是量身订作,这个词来形成这个区域的客户群,比如说大家都在造小户型,我就突破,我造挑高,产品差异化,我想这个区域目前还没有办法让你一下子突出起来,不太可能。因为目前这个区域的客户,他就是,说的难听一点,他是一种穷人区,不是真正的富人区,如果能形成市区,我们可以做产品差异化,因为在这样的区域,他就是,产品就是客户群是二次置业,要求是舒适性、档次性。那么这个地区没有什么我的产品档什么东西,这个区他决定的客户群就决定了你的产品是量身订作,为这个区域的客户制造。

直播: 2007常州房地产之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  

寻找常州城市公园楼盘       

9月2日搜房免费看房团城西板块公园房专线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