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7常州房地产之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成功举办

常州房天下  2007-08-30 23:42

景瑞曦城营销经理谌夏先生:我想提一下,这往往会带来一个恶性循环,大家现在可能都盯着,现在可能都是收入比较低的群体,他们需要什么房子?我们根据他的需要做房子,但是做完以后,给这个区域形成一个印象就是还是一个低区域,后期来的人他就不愿意进去。所以为什么说,开发商要努力,除非大家资金撑不下去,走快一些,这是一个造成操作思路,如果要做长期打算,还是要把眼光放远一点,尽可能把板块的价值做出来。

常州搜房网李海总经理:像这种区域,从长远的眼光来看,包括未来的人口导入,跟这个片区的带动,还是会带动起来,现在大家都盯住眼前的市场,长远肯定要有一个前瞻性,未来的人口导入,要为将来的置业者提供相应的产品。凯尔进来之前,我就想说新加坡企业进来是不是招商招进来的?

凯尔置地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阳先生:是招商进来的。

常州搜房网李海总经理:说明还是有外来的企业看好。

凯尔置地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阳先生:从钟楼经济开发区来说,招他肯定有利的。我说的是产品,如果你建完还给当地农民住,给他改造房子,就那么回事,怎么造出世纪公园那个房子?这是矛盾。

资深地产策划人陈永宝先生:二次置业的人不会到那个地方买房子,就目前来说。

凯尔置地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阳先生:三千四五的房子,哪个开发商会有冲动?注定是一个便宜的项目。这个价值,你只有像上海北京那样,卖到两万,怎么都好说,三千五,你就是造出花来,有什么用?价格更重要,否则很难有更大的发展。新北区就比较好的实现了吸纳四方人士,他并不是当地的土著在那住,全常州的人,外地人,都会在新北区住。

宏图房地产咨询公司总经理张庆华先生:规划本身,开发区的规划理念可能就不是那个高档次。常州市,或者是钟楼经济开发区,对这块规划的本身并没有确定是一个高档的。

凯尔置地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阳先生:你看那路修的。

宏图房地产咨询公司总经理张庆华先生:现在每次拍卖的地容积率都在2.5以上的,你说做什么?都是高层住宅为主,高层住宅就是普通老百姓,不可能有钱人都去住那个。所以他的规划本身就是这样。常州市新区为什么把整个行政中心搬过去,不是一天两天,是十五年的规划。土地价格是什么?土地价格是人们多年对土地的投入。积累出来的。老城区,常州两千五百年前就开始投入了,投入到现在卖五百万一亩地,就对了。现在钟楼经济开发区才五年,两千五百年的投入,这个地方投入太少。我们当时这块地刚买下来的时候,我们就去看过了,人家说跟澳大利亚一样,马路这边看到马路那边一公里,你都不看见一个人一个车,很荒凉的。就是这样子的。所以就是说,还是社会、政府对他投入不够,想把他搞成一个非常高档次的区域,我觉得可能还要经过二十年的投入,你是要投入的呀。大型的商业,医院、学校、交通,都是要靠时间的,咱们批来的,批进入的开发商就是做铺垫的。今后可能人家能获得高的房价,高的利润,那么我们批来的人,可能就得不大那个什么,政府规定你两年必须开发完,你不能说我买这个土地等个五年十年吧?现在土地开是给你完工期啊,你这块土地卖给你,要求你什么时候完工,他没有要求你什么时候开工,你不完工就违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