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7常州房地产之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成功举办

常州房天下  2007-08-30 23:42

常州搜房网李海总经理:我们对区政府可能还要呼吁一下,就是在市政方面要加快投入。

资深地产策划人陈永宝先生:让开发商联合起来去找政府。

凯尔置地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阳先生:政府也很着急,政府跟我们的想法非常接近,甚至比我们还有目的性,因为我们跟他们接触非常多,他们其实挺上心的。

常州搜房网李海总经理:钟楼经济开发区其实心情很紧迫的。他们现在很高调,因为马上五周年,作为这样一个由头,也是对钟楼经济开发区的五周年的成果展示,包括房地产的发展,公园发展。其实都是综合的系统的认可。大家都在做这个工作,可能财政投入方面,作为一个系统工程很不容易,未必要二十年,但是要若干年的发展。

宏图房地产咨询公司总经理张庆华先生:的问题就是交通。现在到钟楼经济开发区现在是勤业路为主,路线非常少,勤业路,还有沿着运河的那条路,还有花园的路都要赶紧打通。所有的城市,这个发展他都是以交通这条干线,以这为主线,修一条路,比如说高速公路,或者是地铁,或者是快速公交,还是轻轨等等,这条路沿边的地价有上涨了,都是以交通为主。

凯尔置地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阳先生:他现在修路的力度很大。

宏图房地产咨询公司总经理张庆华先生:问题是市区到那里的路还不行。

凯尔置地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阳先生:你看我们刚来的时候,勤业路怎么样,现在怎么样?我感觉修路的力度真的大,修学校,医院也要引进,软的方面还差,硬的方面比我想象的快。软的方面需要多做工作。他投入也还是蛮大的,像他们移高压线什么的,都在做。因为我特别关心,我也比较了解。

景瑞曦城营销经理谌夏先生:听说您的楼盘对面要开香格里拉酒店了啊。不要五年,在边上那角上。

宏图房地产咨询公司总经理张庆华先生:香格里拉不会去的,关键是香格里拉不会去。

凯尔置地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阳先生:我觉得这个消息不是空穴来风,我个人认为也很不协调,香格里拉不应该在那个地方,虽然对我有利,我过了马路就是香格里拉,这个请个客还方便。当然不太对。

资深地产策划人陈永宝先生:像沃尔玛大润发什么的。

景瑞曦城营销经理谌夏先生:那么大的shopping mall没有主力店怎么实现?像我们项目跟沃尔玛是长期的合作,我们在上海跟沃尔玛合作,主要我们商业体量不够,不然的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