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07常州房地产之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成功举办

常州房天下  2007-08-30 23:42

常州搜房网李海总经理:谢谢谌经理。总结了我们为什么要进驻这么一个区域,以及对这个区域前景的信心,包括景瑞在产品的打造方面,对户型、形态、品质有一个把握,然后也对这块,自己的产品也是有信心,对业主的引导也会起到一个促进作用。我们现在觉得这种会还是非常有意义的,大家都可以做一个概念,而且我综合了几个楼盘,从案名来说,其实都是仅仅依靠了青枫公园,包括枫林雅都、御源林城、凯尔枫尚以及青枫公馆,青枫公馆是直接跟青枫公园相呼应的。然后做凯尔枫尚这个项目,案名是我们最近才了解到的,相对比较神秘,对凯尔置业来说我们也是比较了解的,作为一个新加坡的开发企业,今天孙总也到了我们现场,请孙总跟我们交流一下对钟楼经济开发区,包括青枫公园的板块的认识。


凯尔置地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阳

凯尔置地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孙阳先生:我参加过钟楼区和钟楼经济开发区举办的完全类似的会,我不知道今天的会跟那个会主旨是不是一样,就是探讨一下怎么把这个板块,而不是某一个项目,怎么把这个板块进行有效的宣传。我个人是这样看的,围绕着青枫公园七八家公司推出的几个项目,我觉得是大同小异,差异化有,但是不大。因为是同一个市场,同样的人群。所以在这几家之间搞直接的竞争,意义不是太大。最主要是要把这个板块运作上去。因为我作为一个外来者一看就明显感觉到不太合理。就是从常州人心目中对新北区、城西区、武进区等等市场的看法,我觉得对西部板块是最不公平的,固然有他的原因,他的一些偏见。但是我觉得客观的来看,最不公平。就是钟楼经济开发区的房子原来就卖不过那几个地方,价值不应该差那么多。这是一个错误。新北区大家知道,常州开发区五周年的时候,它的起点还不如现在钟楼经济开发区的五周年,在新北区吃个饭,找个地方都找不到。钟楼经济开发区起点这么高,政府投入这么多的人力、物力、财力,而且开发商也不错,这个板块的楼价、售价始终还是上不去。这个问题应该值得我们大家共同探讨,来改变,借助像搜房网等媒体来纠正这件事。上次在钟楼经济开发区的座谈会上,我就说我觉得这个观念是可以改变的,从钟楼经济开发区到市区才六公里,六公里算什么?现在短短的六公里把我们搞的好象是乡下似的。这个价值不对,会得到重新的评估。但是我们要加速这个进程,重新评估可能要历史纠正,可能要三五年,我们要共同努力,我一再主张,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同宣传这个板块。我就举个例子,就是说,比如说大连,他是既没有风险也没有历史遗迹,就是整天在中央台做广告,现在就变成什么浪漫之都等等,现在房价也是火的不得了,各种产业,我很清楚,这也是宣传,可以改变一个地区在人的心目中的形象,所以我觉得是不是你们媒体也呼吁一下,大家一起想一想,有什么有效的办法来宣传这个板块,我把这个看得比对单一楼盘的宣传更重要,我觉得更有意义。你坐落在这个群体里,你把房子造的再好,多卖一百两百差不多,多卖一千两千是不可能的了。这是受区域的限制。所以我非常主张大家一起把这个板块有效地提高他的价值。就是所谓的城西或者钟楼经济开发区。借这次钟楼经济开发区的五典,我呼吁了半天,我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具体的动作,我们还一再表示愿意参加,谁组织点什么事,我是希望很快就见到实际的,说的已经说了,道理怎么就讲不明白?大家都有同感。希望看到一些具体的行为。像搜房网这样的媒体能不能发挥一下具体的作用,大家一起组织组织,齐心协力,做点什么行之有效的事。另外我也想,各位专家都在这,我想问一问,就是钟楼经济开发区这么个板块,离繁华的地方也就两三公里,他比湖塘、新北,他的真实的价值,大家觉得差多少?我一直没想明白这个事,我觉得差的很多,但是真实上能差这么多吗?

直播: 2007常州房地产之青枫公园板块研讨会  

寻找常州城市公园楼盘       

9月2日搜房免费看房团城西板块公园房专线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